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第一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三学习

  2016年8月25日下午,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三的学习。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尹坦姬同志主持。 

  会上,尹坦姬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七一讲话”,从历史部分、现实部分和展望未来三个部分全面解读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通过历史部分了解我们党的诞生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我们党做出了三大历史贡献,实现了三次伟大飞跃。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现实启迪部分,指出“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最后,大家相继发言,结合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围绕和我们工作生活贴近的事件进行了讨论,交流了感悟与收获。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