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支撑系统党支部组织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

  2016年10月24日下午,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管理与支撑系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逄浩辰主持,所党委书记高玲瑜、党委副书记王晓斌应邀出席了会议。 

  党委委员王德强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从科技创新的重要现实意义、正确认识我国现阶段科技发展水平、科技人员肩负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提出科技工作者要不辜负这个时代,学习老一辈科技工作者为党和国家贡献一切、奋斗终身的忘我精神,积极为科技创新贡献力量。报告后,支部成员就报告内容及个人工作谈了感想体会。 

  党委书记高玲瑜希望管理和支撑系统党支部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严格开展好各项学习教育工作,要学习、多思考,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通过“两学一做”提高管理水平,使管理工作上一个新台阶。王晓斌副书记希望支部党员能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服务水平。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