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党委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83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从《条例》修订的过程、修订的内容、修订的新意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党委书记高玲瑜指出,《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要带头宣贯和学好《条例》;要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层层抓好纪律教育,引导全所党员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意识。

  会上,与会人员再次重温了中科院党组2018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议内容,并就相关内容做了交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