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支撑系统党支部开展“共同的记忆,改革四十年”专题党课活动

  20188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管理与支撑系统党支部邀请所党委委员王德强同志作“共同的记忆,改革四十年”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王德强同志介绍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过去和现在的国内外形势、40年改革开放我国取得的成果,阐述了我国和我党面临的新危机、新挑战,并向支部党员同志发出倡议:“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不忘初心,既要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实地。奋斗的人生才是快乐幸福的人生。”

  会上,支部党员们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科院党组2018年夏季扩大会精神。与会党员围绕以上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