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党支部联合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管理系统党支部联合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赴“创新一”号科考船开展“党建促进创新,走进‘创新一’号”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促进创新,走进‘创新一’号”主题党日活动是管理系统支部开展“党建促进创新,走近科研一线”系列主题活动的第二站。在“创新一”号科考船上,海洋科学考察船运行管理中心副主任石雅君向党员们介绍了“创新一”号科考船的基本情况和“创新一”号对于海洋野外科学考察实验的意义,船上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述了海上科考工作的艰辛。大家围绕科考船内控管理、科技奖励申报、设备报废维修、科研项目联合申报、提高涉海科研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需求,以及如何提升管理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近距离了解了“创新一”号科考船的工作性质,表示要学习船上工作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立足本职岗位做出贡献。

  
座谈交流
参观科考船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