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与绿叶科技创新中心进行交流对接

  10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联合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党员,到烟台市高新区绿叶集团国际生命科学创新中心交流对接。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参加了此次支部活动。

  国际生命科学创新中心示范区是烟台市委市政府在“十三五”期间为促进烟台医药健康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出的重大举措。交流期间,党员们参观了中心的医药与健康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并与中心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双方就研究所与中心的合作互助、中心仪器的共享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近距离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和国家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需要,有助于找准定位,明确科研动态和方向。

参观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