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海岸带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 “党务带动业务、技术需求对接”主题活动

  2019522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海岸带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党支部赴烟台开发区开展了“党务带动业务、技术需求对接”学习交流活动。

  在烟台泰和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支部成员受到了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徐立新、副总经理马千里、党办主任刘丽华等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通过座谈交流,深入学习了该公司在“党务带动业务”方面的先进经验;通过参观其产业园以及与相关事业处负责人的技术交流,双方就污染治理、膜工艺、纳米材料、样品分析测试等多个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就后续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沟通。

  在烟台开发区,支部成员认真听取了开发区管委会王刚副主任和农业水利海洋局徐希水主任关于 “中国科学院烟台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 的相关介绍,同时了解了“烟台八角湾海洋经济创新区”的发展规划与整体布局,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烟台开发区规划展馆。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党员们近距离了解了企业的技术需求与烟台海岸带所育成中心建设的相关情况,大家对企业技术需求及育成中心的建设充满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党务工作的引领下,充分发挥业务工作的优势,践行习总书记关于“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的嘱托。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