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中心组学习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等精神,部署启动主题教育工作。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学习了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高玲瑜书记要求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院党组的有关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祛除污垢、纯洁党性、提升精神动能;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细化研究所主题教育方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会上,党委委员还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意见》抓住了现阶段我国科技创新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应当作为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组织全所党员和职工学生认真学习,并根据意见要求,对标研究所问题找差距、促整改、抓落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保证学习教育有成效、见成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