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信息集成与支撑系统党支部开展支部党课学习

  7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信息集成与支撑系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党课学习。

  支部书记过杰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重点对已开展的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并部署工作任务。全体党员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与会党员均被张福清同志的事迹深深感动。

  研究所党委书记高玲瑜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科技发展贡献力量”的主题报告。高玲瑜首先解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从研究所和科研人员的角度出发,提出了新形势下科研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和新要求,他希望科研人员守住科研人的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扛起新时代的重任,勇做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会上,高玲瑜代表党委征求了支部党员对研究所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