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赴长岛黑石嘴村开展科技调研工作

  10月18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长岛黑石嘴村开展科技调研工作,与黑石嘴村支部书记、村长武太昌,副书记武太育及村支部的支委成员进行工作交流。 

  黑石嘴村位于长岛县南长山岛西北部,目前根据长岛生态示范区建设要求,需对近海的养殖筏架进行全面清退,亟需实现“退养还海”转产。通过座谈和现场考察,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党员根据各自的一线科研专长,对黑石嘴村的底栖生态环境调查、海藻肥发酵工艺及近海海草场功能修复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技术合作意向。 

  本次调研活动带领支部党员了解研究所帮扶村的科研需求,明确科研工作者在经济建设中的任务,为进一步科研进村提供了基础。 

 

支部成员调研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