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信息集成与支撑系统党支部和海洋所环流与波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奋斗同行,担当与共”主题党日活动

  1127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信息集成与支撑系统党支部联合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环流与波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共赴山东核电有限公司和山东海阳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奋斗同行,担当与共”主题党日活动。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参加了活动。 

  27日上午,全体党员参观了山东核电的观景平台和全范围模拟机主控室,信息集成与支撑系统党支部和环流与波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成员与山东核电群团工作处党支部成员一起座谈。会上,信息集成与支撑系统党支部书记过杰和环流与波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委员、“科学号”首席科学家周慧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党建和科研工作。高玲瑜书记指出山东核电在服务于地方需求和国家发展方面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希望研究所和山东核电能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奉献清洁能源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同奋斗、共担当,让科研成果产出和企业效益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可持续发展。 

  下午,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山东海阳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山东海阳人民用地雷、灵活出击,抗击日寇、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深深地被老区人民不惧外敌、奋起反抗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 

  此次联合活动增进了烟台海岸带所信息集成与海洋所环流室党支部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通过参观山东核电和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引导支部党员在科研中应该不惧困难、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为研究所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山东核电座谈交流 

参观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