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党支部开展“不辱时代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专题党课活动

  1216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管理系统党支部邀请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卫京同志作“不辱时代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卫京的报告围绕“端正态度、爱岗敬业”、“勤于磨砺、精通本职”以及“持之以恒,建功立业”三个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生动形象的故事,阐述了“每个人都是研究所的螺丝钉,只有每个工作都做好做牢,我们的研究所才能更好”的道理。作为党员更应该以精雕细琢的信念,百折不挠的恒心,良好的心态,以“怎样更好地服务科研”为己任。  

  卫京的党课深入浅出、发人深省,与会党员围绕以上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党课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