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支部书记2019年度述职考评会

  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书记开展2019年度述职考评。所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从政治建设、意识形态、科技创新与党建工作融合情况、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支部书记述职后,由该支部对应联系的党委委员对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与会党委委员组成评审组进行了综合测评。 

  会上,高玲瑜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各支部一年来加强组织力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各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科研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2020年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立足国家战略需求,切实推进党建与科研工作的深度融合;三是要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按照党中央、院党组要求,落实好“三会一课”、开展好主题党日,凝聚党员、团结群众。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向与会人员送上新年的祝福,并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学风道德建设。  

考评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