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信息集成与支撑系统党支部开展“吸纳新力量,凝聚再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12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信息集成与支撑系统党支部开展了吸纳新力量,凝聚再起航”主题党日活动,完成了入党积极分子选举和2019年党支部工作总结。 

  19名党员和4名群众代表参加入党积极分子选举活动。会上,组织委员吴学丽宣读了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的流程,并介绍了曹天贵、李学荣、王显波、栾传磊4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与会党员和群众无记名投票,选举出4名入党积极分子。 

  支部委员王晓利、石雅君和吴学丽分别对2019年党支部宣传、纪检以及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支部书记过杰回顾了2019年党支部工作大事记,肯定了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的创新性,表扬了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提出支部凝聚力需进一步提升等努力方向,希望新的一年党支部能吸纳更多新力量,众志成城、再创佳绩。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