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重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31日,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邀请党委委员秦伟同志为支部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秦伟同志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时机、议题、整体目标等内容,详细讲解了四中全会公报总结的“13个显著优势”和13个坚持和完善。结合“衣物爱心捐赠”等身边切实发生的真事和实事,秦伟同志为支部党员讲解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经验体会。 

  与会党员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立足科研一线,为建设美丽海岸和健康海洋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