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委员杨红生为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上党课

  521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党委委员杨红生为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上了题为《漫谈团队文化建设》的主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佳霖主持,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管理系统干事参加了会议。

  杨红生结合自己团队建设的经验,从研究团队基本分类、研究团队文化建设阶段、文化建设条件、文化建设内容、文化建设理念和文化建设途径六个方面全面分享了团队文化建设的心得体会,其中涉及的尊敬师长、帮扶传承的内容充满了人文关怀。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激发了每位党员在团队建设发挥积极作用的思考并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团队中发挥正能量,营建良好的团队文化氛围。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