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烟台海岸带所支部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经民盟烟台市委批准,中国民主同盟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支部于2020611日召开换届会议,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王瑞、民盟烟台市委组宣部部长梁勇科参加了会议。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副书记王晓斌、党群办主任高丽梅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民盟烟台海岸带所支部于200912月正式成立,现有盟员9人。会上,上一届民盟主委王德向参会人员做了民盟支部的五年工作总结。在民盟烟台市组宣部部长梁勇科的主持下,会议选举出王德任本届主委,宁吉才、田信鹏为支委委员。新当选的王德主委表示会尽好自己的职责,坚持爱盟敬党,发挥单位盟员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烟台市科技创新提供服务。王晓斌副书记代表研究所党委,对民盟支部的换届成功表示祝贺,并在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民盟烟台海岸带所支部能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和高质量建议,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王瑞副主委感谢研究所党委对于民盟工作的支持,肯定了烟台海岸带所支部过去五年的成绩,表示民盟烟台市委高度重视烟台海岸带所支部在烟台市科技发展中的作用,提出支部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技术主导的背景下建言献策,做出更大的成绩。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