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参加“黄海路街道卫生专项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73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参加了黄海路街道举行的“卫生专项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党员热情高涨,提前准备了扫帚、抹布等清扫工具,按照祥隆社区工作人员要求,分工协作,通力配合,对祥隆步行街路面、店铺门口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扫。党员同志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经过紧张而又细致的辛勤清理,使得雨后的祥隆步行街变得更加洁净舒适,并得到了来往行人和商户的认可和赞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研究所“双报到”工作落到实处,增强了党员同志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意识,并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体合影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