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纪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7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纪委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并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

  王晓斌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制度建设,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等三个方面总结了研究所上半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科学院纪检工作暂行办法》《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实施办法(试行)》,并结合研究所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提出了具体举措。

  王晓斌要求纪委委员要认真履责,开展好纪委委员上党课、讲党纪活动;要加强对科研团队负责人和处室负责人“一岗双责”履职情况的督促检查,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要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推进研究所科研道德和学风建设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