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意识形态建设和《战“疫”一线党旗红》观看活动

  7月20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了意识形态建设工作活动,学习贯彻所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宣传片。

  意识形态建设主题活动通过支委会和党小组会议的形式召开,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的自我提高和责任意识,日常工作中加强对学生的正面引导,做到防微杜渐。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将意识形态建设工作常态化,筑牢意识形态阵地,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意识形态建设工作会研讨

  意识形态建设工作研讨结束后,组织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的先进榜样、以及各行各业全力抗击疫情抢抓生产事迹,带给支部强烈的思想鼓舞和精神共鸣。作为科技工作人员,要“红专并进”,以坚守抗“疫”一线的英雄为榜样,传承和发扬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昂热情的干劲推动海岸带科研工作,为建设科技强国和健康海洋贡献力量。  

集中观看专题片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