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到烟台杰瑞环保集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722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到烟台杰瑞环保集团进行学习交流,并依托烟台唯一的企业“省十佳职工之家”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的教育活动,同时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与潜在环保技术合作对接活动。

  实地参观期间,全体党员了解了杰瑞环保的成长历程,观摩了部分先进环保技术与装备制造,深入探讨了“党员持股人”及“有困难找党员”等特色基层党建工作,围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参观学习了“山东省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并畅谈了“小家与大家”的感想。座谈期间,双方就基层党建、环保技术、潜在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志们对提升“大家”凝聚力与创造力有效方法的认知,增强了对环保领域前沿科技问题研究的信心,鼓舞了将科研成果落地转化的士气。

深入车间学习交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