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集成与支撑系统党支部开展“扬优良家风,树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731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信息集成与支撑系统党支部开展了“扬优良家风,树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围绕“我来讲党课”和“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两个主题开展,研究所党委书记高玲瑜参加了活动,党支部书记过杰主持会议。

  首先,石雅君为与会党员讲述了《“创新一”号建造心得》的主题党课。通过对创新一号建设历程的回顾,让全体党员了解到完善的组织、健全的制度、明确的目标、科学的方法以及优良的作风是“创新一”号科考船顺利建成的“法宝”,造船过程中凝聚了全体创建人员的心血和努力。

  随后,王晓利主持了扬优良家风,树清风正气之党员有话说环节。支委以党小组为单位征集了党员同志关于“子女教育” “和谐家庭”以及“社区公德”三个方面最关心的内容共计31项。对征集到的内容,结合聆听名人家训和观看公益宣传片等形式,引导党员们进行讨论交流。与会党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和自身感悟,在子女培养教育、家庭关系处理和社会公共财物使用等方面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家庭和睦、家风传承和社会公德在家庭建设和国家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党员家庭尤其应该积极弘扬优良家风,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