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826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通过党小组会议形式同步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论述的集中学习。

  首先,对标海岸带环境过程实验室科研任务,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分小组重点学习了“加强建设海洋强国”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等论述。科技领军党小组表示,今后将重点加强近海生态环境监测和污染检测领域的技术和设备研发,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加快海洋科技创新步伐。支部书记党小组致力于海岸带区域水环境、土壤、大气污染的现状评估、成因分析和综合防控,进一步创新科研成果,为海岸带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风险评估基础数据、污染防控革新技术和科学建言。野外一线党小组则立足黄河三角洲下游湿地保护,实行陆海统筹,推进滨海湿地生态恢复和保护技术研发和工程示范,促进黄河三角洲湿地生态系统健康。

  本次集中学习使支部党员受益匪浅,党员同志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日常科研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的经常性自学能力,发挥科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国海岸带科技创新工作贡献力量。

科技领军党小组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党小组集中学习

野外一线党小组集中与个人学习相结合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