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管理系统党支部开展“我来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928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管理系统党支部开展了“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卫京、党委委员王刚等19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逄浩辰主持。 

  会上,康凌艳同志作了题为“党员干部应提高舆情应对和舆论引导能力”的专题报告,阐述了舆情应对与舆论引导的重要性,介绍了舆情应对和舆论引导的方法,通过分析当前热点舆情案例,增强了党员同志提升在新时期、新形势下舆情应对和舆论引导能力的意识。雒宁宁同志作了题为“当代资本主义新变化”的专题报告,报告立题新颖,引发了与会同志的思考,进一步加深了同志们对于社会主义先进性的认识。 

  两节临近,结合相关典型案例,党群办主任高丽梅同志进行了党风廉政专题宣贯,强化了支部同志们的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现场 

康凌艳作报告 

雒宁宁作报告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