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学习郭永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1029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学习郭永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中学习了郭永怀同志潜心求学、决然归国、勤勉耕耘、无私育人、以身许国等人生历程和光辉事迹。郭永怀同志用他的一生诠释了什么是“无私奉献、以身报国”,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不仅要学习郭永怀同志追求真理、勇于攀登的科学精神,还要传承郭永怀同志一心为公、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