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125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主持。 

  会上,郭秀银组织党委委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学习交流。郭秀银强调要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为研究所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上同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法规和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中科院党组的决策部署,把党的组织力转化为“十四五”开局发展的推动力和保障力。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