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3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盛彦清主持。盛彦清同志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的工作,对支部组织生活形式、文件与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党委任务、开展服务民生等方面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随后带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与会党员从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服务创新、支部委员发挥作用等方面对党支部工作述职进行了测评,同时从理想信念、服务群众、完成任务、作风品行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