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集成与支撑系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3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信息集成与支撑系统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过杰主持会议。 

  过杰从支部建设、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研融合与成果产出等方面对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活动的开展与完成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过杰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党史学习和科研服务“十四五规划”等事项。 

  组织委员吴学丽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与会党员分别从理想信念、服务群众、完成任务、作风品性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从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党务工作成效、科研工作创新、工作热情和态度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剖析。 

  会上,纪检委员石雅君作了题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的报告,针对党史学习工作进行了动员。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