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3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吕剑主持会议。

  吕剑同志对照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重点指出了支部在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目前党建工作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对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号召全体党员始终坚持支部“红专并进”建设理念,以“建党一百年”和“十四五”开局年为契机,加强学科交叉合作,进一步加强党建与自身科技创新工作深度融合。

  随后,与会党员对支部全体党员在理想信念、服务群众、完成任务、作风品性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新的一年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党建工作与科研业务有机结合的能力。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