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会

  20214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细则》。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举办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视频培训会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并对研究所统战工作做了研讨和部署。

  党委书记郭秀银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对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总体要求,全面准确领会新条例的核心要义,提高统战工作的管理和服务能力,不断推动研究所统战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