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开展胶东红色文化学习教育活动

  

  5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组织职工党员、党外人士走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学习,党委书记郭秀银、纪委书记王晓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革命斗争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五个展厅,重温了胶东百年红色文化,追忆了革命发展的艰辛历程,深刻领悟“勇立潮头”的胶东精神。在观看胶东老一辈优秀党员事迹记录片后,活动参与者们纷纷被老一辈党员的无私奉献、舍我为民的情怀所感动,并再次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示会以革命前辈的红色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海岸带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参观学习是研究所党委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举措,通过所在地的红色资源教育平台使党员和党外人士从对胶东革命发展史的学习延伸至对我党百年奋斗史的深入了解,教育引领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发展作出贡献。

                                                                                                           参观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