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管理系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卫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逄浩辰主持。

  逄浩辰总结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的问题及整改举措。2021年上半年,管理系统党支部将“两提升三服务”作为支部工作的主题和目标,组织引导党员立足本职、聚焦主业主责、强化履职担当,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既突出理论知识学习,落实好“三会一课”,提升党员自身思想境界与政治素养;又注重锻炼个人能力,以更好地服务于科研一线、中心工作工作,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卫京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党员们提高党史学习质量,提升党史学习的自觉性,要在过程中有收获、有提高;教育引导党员践行初心使命,要紧密围绕管理工作特点,结合模范机关建设要求,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 

  会上,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对照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等四个方面,参会党员分别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委员会将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每名党员要做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推动支部工作抓严抓实。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