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大会

  424日,海岸带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所纪委书记王晓斌同志、党群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高丽梅同志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支部书记盛彦清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针对支委人员构架、工作总结、党费使用情况等内容作三年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该工作报告。支部书记盛彦清同志汇报换届筹备工作情况,组织委员韩海涛同志宣读《支部换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要求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经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新一届支部书记盛彦清同志代表支委成员发表讲话。感谢上届支委为支部工作付出的努力,为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新一届支委成员将继续更加努力,同心同德,有主题、有准备、有重点、有条理、多种形式的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持续提升支部的科技成果和影响力。 

  王晓斌书记代表所党委对新支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上届支委表示感谢,并对支部建设提出几点建议。要求各位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与时俱进,不断提升理论修养;提升责任意识,自觉对标 “两加快一努力”目标任务,积极响应研究所“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做科研诚信“清白人”;要求党小组之间多沟通、多融合,将工作重心与研究所发展布局紧密结合。希望在新一届支委领导下,党支部立足新起点,做“国家事”担“国家责”,体现出工程中心的特色,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