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组织参加中科院庆祝建团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

  526上午,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对获得五四奖章和2021年度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团委书记、团委委员和青年团员代表通过视频参加本次会议。 

  中国科学院团委对“中国科学院青年五四奖章”和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两优两红”进行了表彰。烟台海岸带所朱晓振获得“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建团百年绽芳华,青春逐梦正当时。会后,所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讲话深刻总结了中国共青团一百年来形成的宝贵经验,总书记对团员青年提出的做“五个模范”的标准要求,饱含着对新时代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的殷切期望,为广大青年的成长进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共同参观了所团委制作的建团百年“团史长廊”,共同回顾中国青年运动波澜壮阔的历史。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中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下一步研究所团委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强化“国家队”“国家人”意识,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响应党的号召,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矢志创新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参观团史长廊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