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信息集成与支撑系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7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信息集成与支撑系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过杰主持,研究所党委书记郭秀银为支部成员上专题党课。

  郭秀银作了题为“学习传达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提高认识,狠抓落实,推动研究所跨越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从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定位、把握工作思路和强化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就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与解读,重点强调了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的打造以及青年科研人才的培养等问题,并结合研究所实际情况提出了人才工作的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书记过杰对支部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步的支部工作重点。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