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学习贯彻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8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落实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 

  会议紧密围绕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所作的主题报告精神,聚焦院“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的工作要求,重点就研究所“十四五”规划、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作风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 

       党委书记郭秀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上。各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举措,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担职责使命、坚定创新自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