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大会

  831日下午,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大会。 

  吕剑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从支部班子建设、思想建设和科研业务能力提升三方面做了三年工作总结,汇报了党费使用情况。会上,经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新一届支部书记秦伟同志代表支委成员发表讲话。首先对上一届支部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新一届支委成员继续努力,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支部的科技成果和影响力。 

       韩广轩副所长代表所党委对新支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支委建设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不断提升理论建设、提升理论对实践的指导力;二是要自觉对标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紧密围绕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布局,加快成果研发与转化,勇担国家责、国家事,做好国家人、国家队;三是要学习和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坚守科研道德诚信、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希望在新一届支部班子带领下,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以党建引领科研,用科研锤炼党性,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科研发展优势,充瞄准国家及地区需求,攻艰克难,充分发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