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办以老科学家命名的科技攻关突击队授旗仪式

  9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举办以老科学家命名的科技攻关突击队授旗仪式。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韩广轩主持授旗仪式。 

  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分别为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保护实验室党支部成立的“曾呈奎精神传承突击队”、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党支部成立的“王大珩海洋监测仪器装备科技攻关突击队”授旗。两支突击队代表李佳霖、付龙文接过队旗。 

  “曾呈奎精神传承突击队”由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保护实验室党员组成,致力于海岸带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领域的研究。该突击队以传承曾呈奎院士精神为理念,瞄准近岸海域生态修复与可持续发展。“王大珩海洋监测仪器装备科技攻关突击队”由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党员组成,致力于自主研发、创新海洋监测仪器装备,支持海岸带可持续发展。该突击队以传承王大珩先生精神为理念,发展光学等分析检测仪器与装备。 

  突击队的成立旨在秉承老科学家遗志、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的艰苦奋斗、科学报国的优秀品质。两支突击队将牢记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勇于创新突破、善于攻坚克难的精神,为海岸带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曾呈奎精神传承突击队合影 

王大珩海洋监测仪器装备科技攻关突击队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