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组织收看中科院“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

  9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组织职工、研究生收看中国科学院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 

  活动通过“国之大者”“国之传承”“国之重器”“国之榜样”四个篇章,分别展现了中科院诸多的重大科研成果以及背后的故事,展示了中科院科技工作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科研的精神风貌。 

  根据疫情防疫要求,研究所组织青年科技骨干代表、研究生代表40余人在二楼多功能厅集体收看了活动直播。其他党员职工、研究生通过电脑、手机等方式收看了本次活动,并积极参加了在线答题知识竞赛。 

  大家纷纷表示将弘扬和秉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学习新一代科学家的优秀品质,扎根科研一线、立足科技创新,为海岸带科学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