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精神

  10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报告精神。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精神,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就如何落实报告精神做了深入交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是一个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会议要求,所党委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各支部、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组织党员、职工、研究生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要瞄准使命定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到研究所创新发展的各方面,践行自我革命、聚焦新职责、新要求,以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工作,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