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民盟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111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特别邀请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卢国栋、专职副主委于许文、组宣部部长高斯明和组宣部主任科员王焌郦参加,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郭秀银、党群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高丽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王德研究员主持。 

  郭秀银书记代表研究所党委对卢国栋主委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民盟支部建设提出工作期望,希望海岸带所民盟支部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建言献策,为海岸带科技发展做出贡献。卢国栋主委感谢研究所党委对民盟海岸带所支部工作的支持,肯定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海带所支部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和文化建设提出了新要求。 

  会上,支部盟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和研究方向作了报告交流。 

       活动期间,卢国栋主委一行参观了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和海岸带信息集成与战略规划研究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