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与烟台市农科院联合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18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管理系统党支部、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赴烟台市农科院与市农科院综合质检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党建促业务交流”的主题党日活动。3个党支部22名党员参加活动,市农科院党建办主任刘翠玲应邀出席。 

  与会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们介绍了双方单位及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海岸带所管理系统党支部书记逄浩辰、市农科院综合质检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志新分别作了《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与会党员分享了心得体会,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科技自立自强,强化使命担当,开拓思路,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国家科技创新与科学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期间,海岸带所党员们参观了果品及苗木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智慧农业试验示范基地、育种脱毒中心等创新实验平台,并与市农科院党员们围绕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集体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