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召开落实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研讨部署会

  3月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专题会,会议围绕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研究所党建年度重点工作做了谋划和部署。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委员结合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的目标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从深化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群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和交流,全面分析了研究所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和整体布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科学定标、系统谋划,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研究所在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重组、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创新等方面的新突破,稳步实施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确保各项任务落见效。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