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的实况直播。 

观看现场 

  观看现场,党员们肃立同步高唱国歌,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纷纷为这一百年盛典所感动,表示会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高唱国歌 

  下午,党员们共同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艰辛历程,表示会牢记先辈们建党的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为国家的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