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领导班子成员研讨廉洁自律建设

烟台海岸带所党委、纪委非常重视研究所廉洁自律建设工作,在新增补所领导班子成员上任后的第二天,即2011年3月19日下午就召开所长办公会议,会上专题讨论了研究所廉洁自律建设工作。

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高玲瑜同志向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介绍了纪监审工作情况。他说,研究所纪监审就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为研究所“创新2020”和“十二五”规划的实施做好保驾护航。他指出,研究所2011年纪监审工作主要是要做好廉洁自律教育、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重点领域的防控措施和重点党风廉政量化考评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职工要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特别针对今年要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评估,由于工作量大、涉及面广,需要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

会上,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对2011年纪监审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并明确了责任分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