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2011年10月17日,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施平所长、高玲瑜书记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副研及以上科研人员和管理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高玲瑜同志在会上介绍了国家、中科院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以及一些新案例,特别指出科教系统已被列为反腐倡廉的重点部门之一,今后国家对高校、科研院所的监管更加严格,而且科研院所加强科研道德和学风建设、防止学术腐败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结合我所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围绕科研经费管理、设备采购、基建、科研道德建设等四个方面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加强反腐倡廉的宣传教育,并通报了前期的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对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施平所长也做了重要讲话,通报了近期沈阳分院对我所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考评工作的安排,并要求全所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管理和制度建设,提升全所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并希望大家能积极建言献策、民主参与研究所的管理,共同推动研究所的发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