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考评会

2011年10月19日,中科院沈阳分院副院长、沈阳分院纪检组组长韩恩厚率领沈阳分院党风廉政建设考评组对我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量化考评。韩恩厚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关于全面试行反腐倡廉工作量化评价的通知>纪监审﹝2011﹞5号》的精神以及沈阳分院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考评工作的安排、考评内容及考评程序等。

我所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高玲瑜同志根据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考评的要求,全面汇报了近两年全所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并强调研究所以本次量化考评为契机,规范了管理,提升了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逐渐完善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

包括所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及职工代表等近4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在听取报告后认真填写了《反腐倡廉民主测评表》,随后沈阳分院考评组认真检查、核实了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的制度建设情况、相关会议、活动的记录等。考评组对初步检查意见进行了反馈,并指出了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