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行所长廉政教育报告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6月15日下午,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举行所长廉政教育专题报告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科研、管理和支撑系统部门负责人,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孙松所长做了题为“贯彻‘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专题报告,孙松所长从警示教育案例入手,结合国家和中科院开展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强调了在研究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的重要性;并要求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在工作中要杜绝私心、严守制度、公正用权;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提升管理自律性;要结合近期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要提高工作效率,服务科研中心工作的开展。  

  专题报告后,研究所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孙松所长、高玲瑜书记分别与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签订了个性化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 

签订责任书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