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传达学习中科院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3月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科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玲瑜主持,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出席会议。 

  高玲瑜书记重点传达和解读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和中央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等三位领导在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高玲瑜书记说,三位领导的讲话紧密结合科学院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特点,分析了院所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全院党建工作思路和指导性意见。结合研究所实际,高玲瑜书记指出,面对烟台海岸带所与海洋所的融合发展,所党委、各支部要教育引导好党员职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要抓住融合发展的机遇,通过加强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切实发挥党委在促改革、保稳定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以党建促进科技创新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组织大家学习了刘伟平副书记在两所融合发展班子宣布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要求大家认清形势、加强作风建设,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会上对2017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