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召开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系列会议

  2017年5月24日至25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先后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纪委联席会议、党委会议、党支部书记会议等,按照院党组、沈阳分院分党组、烟台市委要求,进一步强化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所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党委书记高玲瑜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结合院巡视组的巡视反馈意见强调了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通读准则、落实准则。党委副书记王晓斌带领大家学习了烟台市《关于推进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在党委纪委联席会上,高玲瑜书记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逐条分析了院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中涉及的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应提出了整改工作台账。高玲瑜书记要求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要结合台账举措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担负起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 

  在党委会议上,党委委员对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研讨,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评优树优、七一演讲比赛等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提出了工作举措。 

  在支部书记会议上,党委副书记王晓斌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支部书记结合各支部特点,根据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工作建议。党委书记高玲瑜要求各支部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教育融入科研中心工作中,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